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学校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出亮点专栏 >> 学校活动 >> 正文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lizhi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1

2011年12月20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动员大会,会上,校长兼党委书记刘月廷传达了市政府会议精神,对我校活动进行部署,并提出了要求。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学校副校长钱卫军、顾新立,纪检书记宋学涛,副校长郭树发在台前就坐。

刘校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开展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作为沧州一中2012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程,制定严密的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落实。学校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加强工作调度,搞好综合协调,确保整体推进,务求取得实效。

二是落实目标责任。各处室、年级部一把手要作为第一责任人,亲自部署、亲自督导、亲自检查。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要求广大干部做到的,领导干部要首先做到。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对标先进,改进工作,争创典型。

三是搞好舆论宣传。活动领导办公室要加强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营造开展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的浓厚氛围,及时印发活动信息简报,开设网站专栏,深入宣传开展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时反映活动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广泛宣传开展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学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的组织协调,搞好督导检查。要坚持活动办公室每三天一总结、每周一上报、每月一通报、主要领导每季度一点评、全校每半年一交流、一年一总结制度,对做出突出实绩的处室、年级部要及时通报,对干成事的干部职工要及时宣传。各处室、年级部要结合谋划明年教育教学工作,把开展活动和谋划、推动明年学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加强考核,兑现奖惩,建立正确的导向机制,以良好的政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科学的管理机制、选人用人机制和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营造奋发向上的良好环境。

本报记者  常树青 李智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