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家长学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在线 >> 家长学校 >> 正文
鼓励---孩子上高三家长的主题词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8-8
 

鼓励---孩子上高三家长的主题词

送给08届准高三家长们

随着07届高考的远离和填报志愿的临近,我们这些07届高三家长也快要从高三家长的岗位上退役了,现在谈经验还为时过早,但看着圈子里的08届家长们已经跃跃欲试,提前上岗,总想和他们说点什么。近来经常能在08届圈友的博客上看到关于荣升高三家长感受的博文,有的家长充满了信心,有的家长开始了焦虑,有的家长摩拳擦掌,也有的家长仍在观望彷徨不知所措。回想去年此时的我,那份憧憬,那份期待,那份兴奋又伴有紧张的心情,仍然记忆犹新。

在08届的孩子们启动高三生活之时,我最想告诉这些准高三家长们一句话,就是孩子上高三,做高三家长首先要做的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鼓励、鼓励、再鼓励,一直鼓励到孩子上考场的最后一秒钟!这是我们陪孩子走过高三、面对高考的镇山法宝和尚方宝剑。

孩子上高三启动是关键,而如何帮助孩子启动高三生活,是现在准高三家长需要正视的问题。在此向各位08届家长推荐宋少卫老师的07高考系列的最初几篇文章,都是针对如何启动高考的,非常具有指导意义。

另外宋老师博客上的《赢在高三》讲座,《学法兵书》讲座及播客上的高考完整版都非常适合准高三的学生。

08届高三家长在陪伴孩子走过高三面对高考时不留遗憾,助儿取得最大的成功!

(让心情长上翅膀)

文章来源:让心情长上翅膀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