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家长学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在线 >> 家长学校 >> 正文
美研究发现:乐观者更长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7
美研究发现:乐观者更长寿

2009-03-07 11:52:45  


  中评社北京3月7日电/美国最新一项研究发现,对生活保持乐观者要比悲观者长寿,身体也更健康。 

  新华社报道,在美国心身医学协会正在芝加哥举行的年会上,美国匹兹堡大学的研究人员宣读了这项研究报告。报告说,这项研究从1994年开始,跟踪调查了10万名50岁以上的妇女,了解她们的生活态度,对其死亡率和身体状况进行分析对比。 

  跟踪调查8年后的数据显示,与悲观者相比,乐观者因各种原因死亡的概率要低14%。此外,乐观者患高血压、糖尿病以及染上烟瘾的概率也比悲观者低。 

  研究还发现,不信任他人者与诚恳待人者相比寿命短,前者比后者早死的概率高16%。 

  研究人员廷德尔说,研究没有得出悲观态度直接损害身体的结论,但可以证明两者间有一定关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