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家长学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在线 >> 家长学校 >> 正文
河南省招办曝光11种高考诈骗手段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8

骗术一:谎称自己是院校招生代理,掌握录取指标,只要交一定的费用就可以办理录取手续,专科分数甚至更低的分数也可以录取为本科。

 

  骗术二:冒充高校招生人员,明示或者暗示可以帮人上大学。

 

  骗术三:谎称与学校领导和招办人员有“特殊关系”。

 

  骗术四:声称握有“小计划”。

 

  骗术五:占用“外省指标”。

 

  骗术六:可“特招特批”。

 

  骗术七:谎称“内部指标”。

 

  骗术八:号称“自主招生”。

 

  骗术九:以定向、委培之名,向考生许诺可以降分录取,骗取定向培养费。

 

  骗术十:故意混淆自考、成人高招、网络教育与普通高校招生的区别,蒙骗考生。

 

  骗术十一:扬言录取不用网上操作,直接把纸介质档案交给他们,再交几万元一切都可搞定,至于志愿填报好坏都没有关系。

 

  河南省高招办提醒考生,按照教育部规定,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根据省招办审核备案的录取名册发放,不加盖省招办录取专用章;考生拿到通知书后,可登录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或到县市区招办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如查询的信息与通知书一致(包括录取学校名称、专业和层次),就是经由省招办办理了正式录取手续的。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