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家长学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在线 >> 家长学校 >> 正文
欧洲四国:高中留学优质目的地挨个数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新浪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25

高中生留学,有几个理想的选择,意大利,瑞士,波兰,奥地利这四个国家是允许高中生直接就读大学的。

综合来说前往这几个国家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首先相较于北美国家学费低,其次欧洲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在这样的文化氛围中学习,能够让高中就直接留学海外的学子感受到多元的文化底蕴。同时欧洲这几个国家的教育相当的发达,学术范围广等等。

 

分别来说:

意大利是刚刚对中国开放自费留学,所以门槛较低,中国学生较少。而意大利也是服装时尚设计的鼻祖,在意大利留学可以感受到世界时尚的前沿。而意大利也不仅仅只是时尚之都,世界闻名的建筑艺术,工业汽车设计,农林业都是站在世界之巅的。现在意大利和中国的文化交流也越来越广,意大利语也变成一种急需的语种。而针对于高中生来说,意大利的马可波罗计划有零意大利基础可以直接去意大利就读就成了最好选择。

波兰是最新的留学国家,高中毕业后可以直接去波兰感受波兰中古的欧洲气息。只要高中毕业并且有高考成绩就可以选择波兰留学,波兰的大部分大学都有英语授课,并且在国内不需要英语成绩就可以申请波兰的大学,在波兰的大学补习英语。波兰的留学的优势非常的多:波兰是欧盟成员国,学分被所有欧洲国家承认,是转学到其它国家的跳板,波兰的教育在世界上鼎鼎有名,以严谨著称。在波兰学习语言学费很低,英语授课等等。对于高中生来说能够在这里享受欧洲的教育,忙碌于高中学习的学子不用担心没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而被阻隔出国深造的路途。

瑞士,是欧洲古老而平静的国家,这里是酒店管理专业的发祥地,只有在这里才能感受到真正意义欧洲文化的酒店管理。在瑞士就读酒店管理,可以带薪实习一年的收入最低为10万人民币可以真正意义上的减轻家庭的负担,同时有了与自己专业所符合的工作经验。瑞士留学的优势可是学习到非常完善的酒店管理,高就业。雅思只需要4分。

奥地利,现在德国已经不允许小中国留学生到德国就读,那么奥地利就成了另外一个选择,且不说奥地利与德国的教育体制完全一样,奥地利的公立大学也是相当有名的。赴奥地利留学的学生也需要学习德语。高中生在奥地利拿到学士后可以自由选择在德国或者奥地利继续深造。同时奥地利的公立大学现在仍然是免学费的。

高中生选择到国外去深造,是高考之外的更好的选择,但是有些人在不明了国外留学的情况而盲目的选择,会对以后的留学造成影响,所以希望对于高中生赴外留学感兴趣的家长和学生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中介,和富有经验的公司来帮助自己完成自己出国的梦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