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家长学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在线 >> 家长学校 >> 正文
儿子高考报捷乐坏有钱老子

作者:changshu…    文章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0

  开心老板狂飙车 遇警竟要派红包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李强) 儿子高考报捷,父亲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飙车、抛洒杂物庆祝,遇到交警拦车还想派红包。昨日,一考生的父亲做出过激行为,被民警处罚。
 
 

  昨日,省高管十六大队民警接到通报,荆宜高速公路上有一辆宜昌籍的黑色本田轿车,时速达到了165KM\H,司机还向外抛洒物品,险些造成后面车辆发生交通事故。

  民警迅速前往拦截。三分钟后,该本田轿车被拦下。经询问,该车司机姓刘,河南人,在宜昌做生意,身价不菲。他刚刚接到妻子的电话,称儿子高考后感觉特好,估分后自信可以上“一本”。刘先生顿时高兴得不得了,一边开车狂飙,一边将车内的矿泉水瓶、打火机、香烟等杂物全部抛出窗外。遭到拦截后,刘先生还提出给民警发红包,他说他还要进城区大派红包。

  民警对他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同时对他超速处以罚款1000元、扣6分的处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