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家长学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在线 >> 家长学校 >> 正文
预防流感告家长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上海学前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4

各位家长:

流感是流行性感冒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病情较急,发病时高热、全身酸痛、乏力、咽干、轻度咳嗽。潜伏期一般为1--3天。如在学校等重点人群中发生流感流行爆发,将会严重影响学校的教学秩序,影响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为了您的孩子能够健康的学习生活,请您从自己做起,自觉做好预防与自我隔离,给学生一个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学期,请家长密切关注学生的健康情况,配合做到以下几点:

1、每天必须用肥皂流动水洗手,带好干净手帕。

2、如有咳嗽、咽痛、流涕、打喷嚏等症状,请家长及时告知班主任,让学校尽早掌握情况随时观察,家校密切配合做好预防工作。

3、如已有发热38℃,请家长务必配合,安排学生在家休息观察或尽早就医,一天不来学校,请家长向班主任请假,并做好预防记录。

4、如已被确诊为流感病例,请自觉在家配合做好隔离工作,多喝开水,居家休息,在病后7天方可返校。

为防止流行性感冒的传播,请家长注意保持居家和个人的卫生安全,定期开窗,通风换气,尽量少用空调。注意天气变化,适当添减衣服,生活用品做到个人专用,特别茶杯牙刷不要共用;勤洗手,多消毒。千万记住咳嗽、打喷嚏要捂住口鼻。平时加强户外运动,增强体质,注意劳逸结合。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