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家长学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在线 >> 家长学校 >> 正文
沧州一中有偿家教举报电话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12

请广大市民监督有偿家教  沧州一中公布监督电话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出台了《普通中小学校管理规定(试行)》,要求中小学教师不搞有偿家教。沧州市教育局也出台了禁止有偿家教的相关规定。我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规定,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教育教学环境,确保在职教职员工将全部的精力和工作热情投注到学生身心上去。

但近来,我们也发现一些社会民间高考补习学校(班),盗用我校教师名义,利用报纸和街头小广告宣传我校在职教师在该校(班)任教,借以混淆视听,欺骗群众,招揽生源,牟取暴利。

对此,我校向社会郑重申明:沧州一中坚决禁止有偿家教,从不允许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不允许在职教师参与各种社会兼职补课活动,不允许在职教师为各种社会补习班招揽生源。为了以正视听,帮助广大家长和学生识别假象,同时对我校的管理工作和教师行为进行有效监督,特将学校监督电话向社会进行公布。

我们承诺:对广大家长、学生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认真处理;对于违纪者将严肃查处,绝不手软。

监督电话:031735169263516928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