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PGA招生与升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PGA招生与升学 >> 正文
PGA高中国际课程班毕业季

作者:尤里卡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4-24




毕业生说

PGA 项目为我们开拓了一个新的世界。这三年的PGA 生活,essay, presentation, role play, ppt,以及各个科目的assessments 组成了我们大部分的生活,我庆幸,在PGA 班我遇到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是他们和我一样日日夜夜地奋斗,我最好的年华是和这些优秀的人在一起,会让我一辈子难以忘怀。

◆高中三年,我们学会了竞争与合作,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也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成长。

◆我们需要学习全英文的教材完成国际课程考评,我们需要记忆很多的单词面对出国的考试,我们也需要做很多的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去丰富我们的阅历。有一句话说的好:“痛并快乐着!”即使再多的压力,好伙伴依然可以苦中作乐,用我们最美的微笑去面对要度过的每一天。学习,努把力就进步了,我们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去敲开美国名校的大门。

◆如果说小学和初中教会了我们如何在集体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角色,那么在PGA 高中班,我们则学会了如何发现只属于个体的色彩。

◆感谢小班化的管理,使我有机会去把可能变成现实。比如办社团、参加志愿者活动、组织圣诞节晚会等等。无论结局如何,我都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这些宝贵的经验或许是我在高中最珍贵的收获。

◆请老师们相信,今天的我们从风雨中走过,在挫折中成长,我们正一点一滴地理解您深夜备课的艰辛和望子成龙、愿铁成钢的苦心;我们更懂得您寓意深远的教诲和盛满关爱的劝慰,人生最重要的三年有您陪我们走过是我们一生的幸运。是您,让我们懂得了什么叫拼搏,什么叫执著;是您,让我们理解了什么叫奉献,什么叫敬业。

◆谢谢你,亲爱的同学,一路的风雨兼程,相勉相亲;

谢谢你,敬爱的老师,一路的谆谆教诲,不离不弃;

谢谢你,深爱的母校,一路的默默守候,休休有容。

◆从表面上看,PGA 是一个班级,是一个课程。而从深层看,PGA 是一个锻炼人心智的地方。所以,我感谢我曾经经历的一切。

 

家长说

◆三年了,孩子们在PGA,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自己的一番成就。你们努力学习,结交朋友,高中生活给予你们并使你们受益终生的,是你们坚持了自己不一样的选择,是教师和家长对你们的期望和自我期望,是你们信仰的理想和所交的朋友。

◆孩子们,不管你们将来飞得多高,你们的本领有多大,都不应该忘记,是PGA 给了你们起飞的动力,给了你们成功的种子。三年来这些知识的营养,你们将会受用一辈子。走向社会,你们将是最棒的!

◆我的父亲是一位大学教授,在我上大一那年,父亲去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做过一年访问学者和客座教授,回国后,父亲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如果我早一年去美国访学的话,我一定会让你去美国读大学的。

◆教育不应该是一种强制性的灌输,而应该是一种引导,引导学生们自主地去学习、去探究、去发现,让他们用眼睛去观察,用心灵去体验,用头脑去思考,并且能够学以致用,这才是成功的教育。

PGA的另外一大亮点就是它的外教。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美国的、加拿大的,都是高学历、高水平的精英。他们不仅用标准的英语给孩子们授课,而且带来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全新的教学模式,让孩子们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学校还经常组织孩子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对培养孩子们的能力,增长他们的见识,丰富他们的阅历都非常有帮助。

◆人们常说:父母给孩子的,从来都是最好的。如果我们有条件的话,为什么不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让他们飞得更高,飞得更远,让他们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呢?

 

外教说

As you learn from your life experiences, you’ll realize your definition of success changes. When you were younger, the third stripe on your shoulder was the ultimate achievement. When you got to high school, you thought having the newest phonewas as good as it could get. For me, success is having had the opportunity to guide you along your path to become the person you are today.

Remember to treat others kindly, take responsibilities for your own actions, lov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nd study hard. Also, don’t forget to enjoy yourselves.

 

 

2015年PGA高中国际课程新增教学中心

                                      ————河北省沧州市第一中学(颐和分校)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