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自主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自主招生 >> 正文
南开大学2015年各学院夏令营报名通知

作者:尤里卡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25

南开大学2015年全国中学生暑期哲学训练营

一、招生对象

参加本次暑期哲学训练营的中学生应具备下列条件:
1.
各地重点中学高二学生(文理不限,参加2016年高考的应届生)。
2.
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
3.
热爱哲学,有志于报考南开大学哲学类专业。
二、 训练营安排
报到时间:2015719日早800至晚800
报到地点:南开大学爱大会馆大厅;住宿地点:南开大学爱大会馆(费用自理)
报到时请携带暑期哲学训练营录取通知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和1张近期1寸照片。
营期为2015720—724日,719日报到,724日离营。内容包括:讲座、考核、交流、参观等,旨在全面挖掘营员的学习潜能,提升营员对南开哲学类专业的了解和兴趣,并考察营员的综合素质。
三、 收费标准
训练营收费2000/人。此外,训练营期间的食宿、交通费自理。

 

南开大学2015年全国中学生汉语言文学专业夏季训练营

一、招生对象:

本次夏训营接受具备下列条件者:

1、各地重点中学高二学生(即参加2016年高考的应届生,文理不限);

2、学习成绩优秀,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语文成绩突出;

3、热爱母语,有志于将来修习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

二、时间安排:

711日(周六)全天报到(早8002000)。

报到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主校区内爱大会馆大厅(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712日至717日活动,717日下午离营。

三、费用食宿:

夏训营学费2400/人,报到时一次性收取(开具南开大学正式发票),训练营期间食宿交通费自理。本营将向营员发放T恤衫、营员手册、课外读物、作文集、纪念折扇,组织校内外参观等。

为便于组织管理,已联系南开大学主校区内爱大会馆为营员提供统一住宿,营员优惠收费标准为150//天(含早餐),可在报到后凭营员证自行办理入住手续。

校园内设有多家食堂、餐厅,用餐可现金支付,午餐、晚餐可自行安排。

 

南开大学“全国中学生数学训练营“

一、参加人员:各省市重点中学理科班高二学生,报到时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

二、活动时间:2015721日至725日。

三、收费标准:学员学费、资料费等费用共计2000/人。食宿及差旅费自理。

 

南开大学关于举办生物医药科学训练营

一、参加人员:各省市重点中学理科班高二学生,报到时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注:江苏省营员需具备一定的化学和生物基础。

1

二、活动时间:2015725日至730日。具体安排:7258--19点报到;30日可以离开。

三、收费标准:营员学费、资料费等费用共计2000 /人,营员报到时一次交清;学生食宿及差旅费用等请自理。

宿标准: 如遇价格上浮,营员自理

房型

设施

洗漱物品

早餐

房费

标准间(2人)

独立卫生间、淋浴、空调

不提供

298//

标准间(2人)

独立卫生间、淋浴、空调

不提供

不含

208//

双人间

空调,公共卫生间和淋浴间

不提供

不含

110//

 

 

注:以上夏令营获得“优秀营员”的同学可获得相应自主招生考试资格或高考降分。

报名地点:沧州一中行政楼409

报名时间:2015.5.25——2015.5.28

沧州一中咨询电话:0317-2130677         0317-2130678 

(仅服务本校学生,外校学生勿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