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校友作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友作品 >> 正文
忘不了的恩情,掩不住的欣喜

作者:张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9

       

今年,母校沧一中百年校庆,也刚好是自己高中毕业十年。在沧一中的高中三年学习是一段非常宝贵而且重要的学习经历,帮助了我的成长,促进我的成熟,更推动着我从一个懵懂少年到一个有志青年的转变。

回想曾经的沧一中,是满心的感恩与怀念。忘不了老师因为自己的一些问题给予的谆谆教诲,让我能够有一个正确的态度、明确的思路去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忘不了老师因为一道疑难问题给予的耐心讲解,让我们思路豁然开朗、遇题顺势而解。忘不了曾经一同求学的伙伴,每每拿出当年一中的合影照片,思绪不禁飞回从前的青葱岁月,我们相互为伴、共同成长。忘不了曾经的拼搏岁月,是那段刻苦的努力成就了我日后遇到难题的坚持。

回想曾经的沧一中,是满心的自豪与欣喜。忘不了曾经沧一中东西两栋三层教学楼,那是我们曾经上课的地方;忘不了沧一中教学楼前的小花园,那是我们曾经休息游玩的地方。怀念过去,我很留恋;纵观现在,我很自豪。现在的沧一中新校区已经在西部新城蓄势待发,高起点的站位、高标准的设计,这座百年名校正以她新的姿态昂首阔步,向助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的历史进程迈进。

百年一中,培育了众多英才,留下了厚重的积淀。我的母校,祝您腾飞,愿您更好!

 

 张超  工作单位:孟村回族自治县信访局   毕业时间:2003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