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处室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室管理 >> 学生处 >> 处室信息 >> 正文
沧州一中“走进福利院、温暖你我”活动方案

作者:校团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7

沧州一中“走进福利院、温暖你我”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弘扬雷锋的服务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特此安排同学们参加此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孩子们感觉到温暖,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是孤独的,让他们知道这个世间还是有很多人关心他们的。让同学们的身心更加明朗,明白阳光是不吝啬每个角落.社会充满爱。同时也给我校学生进行社会教育让他们知道他们是幸运的,并由此激起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将感恩之旅洒向更多的人。

二、活动时间:
2012310 星期六

三、活动地点:
沧州市福利院

四、活动准备:
1、团委与福利院负责人联系,熟悉活动场所,协商好活动时间,提前两天做好安排,与准备工作(包括参加人员数量,物资筹备等);与王建军老师联系录像,找学校小记者拍成纪录片,回校给各班同学观看,并准备一期主题班会。

2、提前买好看望老人、孩子的物品

3、提前通知参加人员时间、地点

五、活动流程以及当日安排:
1、早上8:30,在正大门集合,步行到福利院:

2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福利院,了解福利院的环境,知道福利院老人、儿童的生活环境。

3、找到想认识的福利院朋友

4回学校每人写一份心得体会,与同学分享在活动中的经验和快乐。

六、注意事项:
1.
活动开展期间服从管理.

2.若因天气等原因影响计划的实施,将第一时间通告参加人员,并及时与福利院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

3.确保人员在路上的安全。

4.积极热情,要耐心地与老人、孩子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需要。

5.到达福利院后,在指定的区域内活动,未经允许,不准私自进入别人房间或其它地方,禁止在院内横冲直撞,打闹嬉戏,影响他人休息。

 

 

学校团委

2012-2-2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