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试题选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试题选登 >> 正文
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英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8-14

本试卷分第 I ( 选择题 ) 和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I 112页。第II 13 14 页。考试结束,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I

注意事项:

1 .答题前.考生在答题卡上务必用直径 0 . 5 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写清楚,井贴好条形码.请认真核准条形码上的准考证号、姓名和科目。

2.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 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在试题卷上作答无效。

第一部分听力 共两节.满分 30

做题时.先将答案标在试卷上。录音内容结束后,.你将有两分钟的时间将试卷上的答案转涂到答题卡上。

第一节(共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7. 5 分)

听下面 5 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 A B 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 10 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例:How much is the shirt?

A. £ 19.15.

B. £ 9. 15.

C. £ 9. 18.

答案是B

I. Who is coming for tea?

A. John.; B. Mark. C. Tracy.

2. What will the man do next?

.A. Leave right away. B. Stay for dinner. C. Catch a train.

3. What does the man come for?

A. A lecture B. A meeting. C. A party.

4. What size does the man want?

A. 9. B. 35. C. 39.

5. What are the speakers talking about?’

A. Life in Southeast Asia. B. Weather conditions. C. A holiday tour.

第二节(共 15 小题;每小题 1 . 5 分,满分 22 . 5 分)

听下面 5 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 C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